close

 


體檢的這一天
他分上午場跟下午場

男友為了要去澳洲飆車(誤)載我出去玩(自己說) 
很認真的早起在學開車,所以我們只能下午出發

體檢前兩個還因為誰要印表格大吵一架(到底多幼稚)
後來到了醫院,抽了號碼牌,要等20幾號
不過其實滿快的!

兩個還在拼命找椅子要坐著休息
結果就輪到我們了

攜帶物品:護照表格照片不用了,都現場拍

護士確實有把我的表格拿走
但很快就還給我,自己又印了一份?
那到底為何要叫我印啦奇怪耶

timeline_20170411_222450.jpg

然後就又這樣付了2500$
我要吃土了要吃土了,快快去澳洲賺回來嗚嗚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那個拍照的
我覺得我的照片一定超可怕的啦!
三秒完成耶!我去照相館也要三分鐘吧嗚嗚

不過人家專業是護士不是拍照的就算了啦哈哈護士本人應該也滿無奈XD


體檢金額實在驚人
體檢項目也真的是驚訝死我了
 

timeline_20170411_222430.jpg

 


根本超級陽春基本身體檢查而已呀

身高體重視力血壓驗尿胸部X光跟醫生問診,好結束回家掰掰!
跟我當初擔心的完全不一樣呀!我以為會有重重關卡,關關過!哈哈

不過確實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實在覺得自己身體很差,體檢會有問題,不過這樣基本的就OK了啦!

整趟下來
體檢也只需花費不到1小時的時間(不包含排隊等候時間)
所以算是很花錢,但不太耗費時間,還行還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 體檢
    全站熱搜

    Brittany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