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陣仗的我爸媽姊姊+姊姊朋友+阿嬤都跑來送機
害我哭到一個不行的崩潰日



幾乎整個晚上都沒什麼睡
早早起來洗頭+看最後一次醫生

可惡!!看了第五次再不好我就...我就...我也不能怎樣下午都要飛了
氣死我了!!!

很快的出發時間到
先去接男朋友,一個很ㄍㄧㄥ的傢伙
不像我想哭就直接給他哭得亂七八糟了哈哈哈

接到男朋友跟男友媽媽say goodbye很快就出發(光看這場景我都想哭了)
在車上媽媽還給我們兩個一人一張卡片

看完我直接爆哭
哭到快到機場我才終於停下來...

11點半到直接去排隊等check in 還好滿準時的

我的行李買25,很準的剛好24.7超強啦哈哈
男友行李買20,也很準的19.4哈哈我們好棒唷!!!


然後我的隨身行李也毫不客氣的就給他9.1kg
總之行李重量這關總算pass

我們擔心的第一關通過啦!!!!


跟大家吃飽飯後
就差不多要進去了(講的好像要被關一樣)

果不其然進去後老爸傳賴跟我說媽就哭了
我只回,不意外!因為我也哭慘了

timeline_20170505_212849.jpg
不過還好男友一直安撫我
雖然越安撫我哭越慘哈哈好像不理我之後我就好了....



總之我們就很順利的到了候機室
沒多久就登機,完全沒有抵累的就出發前往第一站新加坡!!!

結果我選了一個好位子
前後小北鼻夾攻,哭到一個天崩地裂!根本不用睡
還好我還有抓著男友睡了大概一小時

之後就開始不斷找事做
之前說很好聽要看電影的我們兩,結果都因為擔心的事情太多沒睡好,完全沒精神看
而且我時不時就哭得亂七八糟尤其看了我媽寫給男友的卡片我再次爆哭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這麼多眼淚阿哈哈
謝謝男友ALWAYS牽著

timeline_20170505_212844.jpg

總之就這樣哭哭啼啼的到了新加坡
展開了我們漫長的等待

6小時!!!
但還真的沒我想像中的久

先去吃飯~
男友堅持要吃有創意的!!!
我一直說我要吃麥當勞被阻止,結果他說了一個韓式!到底哪裡有比較好?!

結果我也妥協點了韓式
阿嗚嗚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東西啦

結果男友馬上叫我去幫他買飲料
然後我也堅持跑去幫我自己買了麥當勞

哈哈第一餐選食物還是我贏了
不要亂嘗試新東西嘛.....(欸)

後來終於連上了機場wifi
有回不完的訊息所以時間很快就過了一大段

之後找到了好位子
讓男友躺著睡,但我不意外的他一直在擔心出關的事情
根本無法好好休息!

 

timeline_20170505_212832.jpg

timeline_20170505_212838.jpg



哀哀只能說我也幫不上忙呀
只能一直強迫他盡量休息,他的腦袋不願意停止想這件事,我也無法幫他了

從6點左右等到了11點半
我們來到了登機門準備登機

居然又要再過一次x光機
讓我擔心了一下


感覺每個的臉都一臉難相處哈哈
這次被叫要脫鞋子 然後很嚴格的全身摸透透 嘖

不過也沒怎樣
還是順利的PASS了

這趟新加坡飛墨爾本很幸運的三人座只有我們兩個人坐,有一個空位
開心!!!

等起飛後我直接躺平睡男友腿上
男友也把椅背壓到底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不過當然只有我這沒啥腦袋的睡死了
男友依然沒什麼休息,滿腦再擔心他帶的泡麵....

都不知道他是怕吃不到還是被海關刁難了顆顆


還有最靠夭的是!
乾,我一上飛機mc就來跟我打招呼了.............

我的災難!!
mc跟我一起到墨爾本FIRST DAY囉 ...

 

timeline_20170505_212828.jpg

 

凌晨美麗的天空
等待天亮準備認識墨爾本

arrow
arrow

    Brittany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