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能隨便到大賣場

都會失控的!!!




說好要去買睡袋
所以網路上看好,決定到實體店面摸摸看再買

結果一踏入
居然有整整兩層可以逛,看到甚麼都想買阿阿阿
而且樓下還是大潤發哈哈根本直接失控

睡袋完全沒猶豫的就直接選購我們網路上看的
他可以完全攤平變成羽絨被,加上可以合起來變成雙人被
所以兩個自認感情很好要睡雙人被的情況下就決定是他了
因為有兩色,男友就說各一個

結果回來兩個都在搶藍色....到底何必????
 

timeline_20170423_211441.jpg

而且其實實際收起來還滿大個的
回家馬上開始縮減行李XD

我說失控不是沒原因的
男友看到帳篷後就一直想買..我實在也阻止不了他,所以就買了雙人帳篷
我哭喔到底要幹嘛用啦真的要省住宿省成這樣嗎!!!!!!!!

 

未命名.png

我擔心我的澳洲行會不會變成飢餓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逛到樓上有雨鞋
男友就買了一雙他的,因為我自認為有雨鞋所以就不買了

其他東西就在魔鬼與天使的打架中
天使獲勝全部都裝作沒看到的順利離開了賣場


今日戰利品
雨鞋*2
睡袋*2
帳篷*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Brittany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