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特地跑回公司換錢因為不用手續費嘛
不過這樣交通費豈不是打平了嗎?哈哈



但還是跟熟悉的人換最好啦


因為換錢的人下午才會到公司
跟公司的財會姊姊約好了2:30我再過去

今天老爸剛好休假,跟爸媽兩去龍山寺附近的登山用品店
舅舅強力推薦!去看睡袋....最便宜的4000起跳
謝謝喔

我立刻一個冷笑說再看看而離開了
拜託以前幼稚園睡的那種便宜到脫褲子的睡袋我都已經嫌熱了,我花錢買這麼好的幹嘛啦

雖然他收起來可以小到比我的隨身包還小實在很吸引我
但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貴啦!花這麼多錢把自己包成木乃伊到底是怎樣的概念!!!

羽絨外套都沒這麼貴了,做起來應該比睡袋費工吧!
我不能理解這價位阿阿阿阿

永不妥協XD


結果跑去逛小北百貨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哈哈

267855.jpg

那個曬衣夾我覺得我只是買心安的
只求到澳洲的第一天可以讓我洗內褲跟襪子啊!哈哈哈


然後手套,一看到上面寫農務專用馬上買(失心瘋嗎?)
那個剪刀方面看到他包裝上面有葡萄圖案就決定是他了(神經病?)}
其實根本不知道用不用的到,管它買了有自己專屬的東西我比較開心!(潔癖)

最後手電筒..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男友前陣子稍微提到,我也想到我這個無敵怕黑的!嗯,是該買一個沒錯
所以通通解決啦啦啦!!

之前還有想到縫線包之類的
我媽一語道破:你在台灣這麼久,這五年內你有縫過東西嗎?

欸....是有這麼曾經一次啦
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的回答我媽給了我一個超級迷你包
好吧!就是一個帶心安的概念

267178.jpg

可能幾天後我就找不到它了,哈哈哈


採購完就出發去公司
在一樓銀行領錢領超久,保全都想過來關心我了嗚嗚

沒辦法我那個懶男友什麼事情都我在做
連錢都要幫他換好嗚嗚

4000澳幣,折合台幣大概9萬出頭
我領錢領的心好痛啊!

皮包還厚到關不起來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皮包裡面有10萬的現金阿

然後瞬間變成幾張薄博的紙( 好啦其實也滿多的)



267840.jpg

兩人換4000希望夠用了
不過澳幣好像玩具好可愛喔哈哈跟新幣一樣

因為新加坡轉機所以我也準備好新幣了!(之前去玩剩的XD)
不過只有20塊哈哈哈,公司姊姊說可能連杯果汁都買不起!靠夭...


剛好處理完以上事情
剛到家衣服都還沒換,家裡電話就響了!

唉唷老爸幫我訂的壓縮包來了


267848.jpg


網站上寫14+電動幫補*1
結果我拆開有15個好爽欸(誤)

然後網站上寫899,我卻只付了850
唉唷好爽喔(欸)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一個就超大
可能兩個就夠我用了好棒棒

東西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可以來打包打包準備倒數計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tany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