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神算耶我




難得在家沒事做
開了Gmail只是想碰碰運氣

結果真的還剛好有收到簽證呢!
而且就在幾個小時前才發下來的!好會算呀我自己!

其實80%的文字都看不懂
不過看到VISA+男友說沒有紅色文字就沒問題
所以就這樣吧!!哈哈哈

未命名.png

之前體檢時有給一張說,4/14會寄出報告
不過今天13號就已經拿到簽證了,所以比想像中的快了一點!還不錯

措手不及,朋友都還沒約完耶(不是)
因為簽證下了又可以逼自己去趕快完成那些代辦事項了

真的都無法按照表定去一一做
一定要把自己逼到最後一刻,這輩子我可能改不了這壞習慣了!哈哈



不過終於可以來看機票了
廉航最近風聲不是太好,但我也不想去買一個很貴的單程機票
男友說戴安全帽上飛機就好了(白癡)

而且男友這個高個子
搭廉航我也怕他腳到了澳洲可能站不起來我要拖著他下飛機!哈哈哈麻掉
會不會選位+加購行李,然後變得跟一般航空差不多價位...呃!這我也要來好好的研究研究了

未命名.png

實在覺得這兩間根本兄弟公司
不知道除了這兩家還有甚麼好選擇~目前看起來就這兩間最便宜
也許就以他們為目標了燈燈燈!!!



最近偶爾看到有人分享工作就會去看一下
不想太累又想體驗真的是很矛盾想賺得快一點又怕累死真的很囉唆
不想跟其他人睡也不是排斥而是我只要一點聲音就會醒,這樣我豈不是根本不用睡

很多事情到了節骨眼才發現其實真的沒想像中這麼容易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我還是會想就直接做別想太多,錯了也會錯的很過癮


總之,做了就對了
本來就沒有對錯之別,只是捷徑跟繞遠路罷了,都是人生一個課題(假正面積極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打工 簽證
    全站熱搜

    Brittany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