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認真的留了四年多的長頭髮
終究還是放棄了哈哈哈




從小一直都是短頭髮
而且追求極短,剃刀往上嚕都有過,不折不扣的小男孩,也曾被懷疑過性向
然後在某一年被雷劈到突然開始留了長頭髮
加上曾經認識一位變態的長髮控而一直努力維持住


在離職前我就說去澳洲前,我要剪短
男友也點頭同意

謝謝老天佛主上帝給我一個不是長髮控的男朋友(浮誇)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
很幸運的姐姐的設計師非常剛好的有空

於是我就這樣喀擦

 

未命名.png

出發前的我,完成後的我
阿哈哈怎麼突然覺得年輕了好多唷我的天呀(自己說)

一直很怕剪下去男友就會崩潰後悔之類的
已經在腦海中浮現無數的小劇場


結果剪完
男友第一反應只有抱著我說:哩那欸加勾錐

璇璇豪豪bye EZ


耶,謝謝有我寶貝的支持
重新回到短髮控,劉海控

我要把我努力留來的頭髮兒捐~~出去!
清涼的前往澳洲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ttany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